搶購 2020春節禮盒-【喜笑花生】吳啟魯黑金剛花生-辦公室零食

開運旺來禮盒


開運旺來禮盒



【關於吳啟魯黑金剛花生】


嚴選自家種植元長鄉花生達人吳啟魯先生手種黑金剛花生,當鮮採收,經過兩道人工程序認真挑選,粒粒充滿渾然天成的香氣與爽脆口感,並以食物最原始直接的力量衝擊口腔的味蕾;當你品嚐達人手種的黑金剛花生時,將會發現除了豐富的營養,彷彿也能體驗到台灣土直樸實的生命力量。


黑金剛花生是為台灣特有之品種,它是從花仁花生裏選取較深紫色品種,加以改良栽培而成。黑仁種花生的黑色種皮為天然花青素,可溶於水,在加工過程中部份會因溶出而有褪色的情況,屬正常現象,絕非人工染色,請安心食用。


花生在台灣每年可以收成兩次,農曆五至七月採收的稱為「春豆」,成長期約四個月,由於成長期較長,成本較高,及採收期正值梅雨季,所以種植面積較少;農曆十月至十二月採收稱為「冬豆」,成長期約四個月,由於氣候適宜,所以農民大量種植,產量約為「春豆」五至七倍



28歲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以怪怪美少女形象走紅,在YouTube上擁有132萬人訂閱的超高人氣。今天(11日)第15任總統、副總統及第10屆立委選舉投開票,白癡公主在IG上透露自己返鄉後發現忘了帶身分證,中秋禮盒推薦深夜殺回台北,直呼「多耗時間金錢都不能阻擋我要投票的決心! 」

白癡公主今凌晨在IG上PO出一張翻白眼、拿著身分證的照片,她表示過年送禮ptt自己蹲了1個多小時機車從台北租屋處返回戶籍地桃園,晚間悠悠吃著宵夜等待剛返鄉姊姊的第1句問候,沒想到姊姊1句「妳有帶身份證嗎?」讓她想起自己將證件放在另1個皮夾,「我很確定我沒帶!」
 
遭媽媽一陣碎念後,白癡公主決定深夜搭Uber來回只為拿身分證,她強調「多耗時間金錢都不能阻擋團購零食ptt我要投票的決心!」同時向粉絲喊話「投過年送禮推薦送禮推薦票一定要帶身份(分)證!投票一定要帶身份(分)證!投票一定要帶身份(分)證!很重要,所以要賠我300元!撞壞車殼 賠償金喬不攏大吵為了一百元,竟然在街上大吵!25日上午7點多,基隆市安一路,一名男子在準備牽機車的時候,因為車輛靠得太緊密,不小心把一旁的機車弄倒,車主發現後要求賠償300元,但是他認為車原本就有毀損,300元太貴,只願意付200元,兩個人就在街上大吵了起來。被弄倒車主vs.弄倒機車民眾:「這兩台車都給你弄倒團購美食排行榜了,這裡都給你弄倒了,倒下來。」兩名男子就在大街上爭吵,火氣都很大,誰也不讓誰,場面十分火爆。弄倒車主vs.受害車主:「你一定要跟我道歉,我為什麼要,我抱歉,你一定要跟我說抱歉,你如果跟我說抱歉,兩百塊我就接受。」吵了好久還是談不攏,不只附近的民眾來關心,還請來在路口的交通警察,協助處理,但警察都來了,兩人似乎還是吵個沒完。員警vs.車主:「我已經請交通科的來了,喔喔,你們等一下就留資料,好啊好啊。」員警出面,最後兩人終於達成和解,但他們到底在吵什麼,原來是為了相差100元的賠償金,25日上午7點多基隆市安一路,一名男子要牽車時,不小心弄倒旁邊的機車,對方車主發現後,就要求賠償300元,但是他覺得太貴,只願意賠出國工作送禮物償200元,兩個人就在大街上,為了100元在路邊吵了起來。弄倒車機車民眾:「那台車倒下來,(給他撞到),給他撞到啦,(撞到你現在要給他賠),我說你這原本就壞掉,我給你兩百元,他不肯啊。」就只差100元兩人也可以吵到臉紅脖子粗,像這類基本款的機車,前車殼大約400到600元,但是中古折舊,加上原本就毀損,市價就只有大約100到200元。而且安一路本來就是基隆市熱鬧的街道,時常會讓機車擠得動彈不得,不小心就可能因此倒車,車殼破損,但警方就建議,私下和解還是應該填寫和解書,否則像這樣,相差100元也能吵的差點要大打出手。中秋節禮盒說87遍!」白癡公主還說幸好戶籍地不在嘉義的阿嬤家,不然她還是會直接隔天一早高鐵自由座當天來回。

中選會表示,投票須帶「三寶」,分別是國民身分證、印章及投票通知單。2020團購零食若沒帶印章,可用簽名、蓋指印取代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春節送好禮大放送


限時產品活動產品


春節禮盒


排隊伴手禮


活動產品人氣產品


最暢銷產品暢銷產品


開運旺來禮盒


零食推薦ptt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0年網友狂推最強年菜王年節好禮-【喜笑花生】吳啟魯黑金剛花生-熱門產品推薦產品

【過年伴手禮】2020年節禮盒推薦Top 10,高貴不貴的春節禮盒-【喜笑花生】吳啟魯黑金剛花生-人氣推薦過年年節禮盒